舒尔泰斯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算是明白了自己的身份,便是要拜入这衡阳宗,杀了这黎苏苏,结了这场无趣的因果。他整理好自己的情绪,他长得好看,安安静静的站在衡阳宗门前

  “我父母如今皆已去世,他们让我来找掌门”

  天荒对着门卫说道显然,他已经知道了天欢在这个世界的身份。确实,女娲娘娘一道谕旨,他就很自然而然的为这个世界植入了一段不属于的记忆,就像初凰轻轻松松的改变了天道

  “掌门叔叔”天欢看清出来,然后恭恭敬敬的叫了声叔叔

  “好了,冰裳。以后衡阳宗便是你的家了”衢玄子安慰着这个父母离世的女子,在他看来,应该是如此

  “冰裳修为不高,以后还是要依附于叔叔的”天欢很恶心自己的声音,但是为了滕蛇一族忍下来

  随后,他便以冰裳的身份拜入了衡阳宗,做了这衡阳宗最小的小师妹

  可是当他看到黎苏苏与那澹台烬还是忍不住的想打了一巴掌,

  “叶冰裳,你为什么在这里?”苏苏用手指指着天欢,神情仿佛就是在看十恶不赦的罪人

  “哼,我叫冰裳,什么是叶冰裳呀?”天欢歪着头笑道脸上是纯真的笑容

  “你害死了萧凛,难到如今还要来害大师兄”

  “你知道萧凛是被你亲手杀死的,你凭什么觉着是叶冰裳杀的?”说着,双手轻轻一抬,黎苏苏怀中的琴便碎。他轻轻的踏在那碎片上,笑得温婉而和煦,完全不顾黎苏苏哭的几乎要疯

  “黎苏苏,你不过是一颗死蛋,违背天道而存在的东西,终究是要被毁灭的”

  “你母亲费尽心机的安排了一场神女救世来洗尽你身上的因果,可惜不过是徒劳无功罢了”

  天欢说完话,便走了,徒留他们二人不安的站在一起。苏苏想不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在他的记忆中,他的母亲是神,他是神女,是这世间最后一位神女,在冰裳口中,他仿佛就是本来就不应该存在的东西

  天欢随后乖乖的去了衢玄子的房间,安安静静的为他煮茶。哼,玄子在这段时间对他很好,亲自过问他修行可能也是因为自己的身份吧

  “掌门叔叔,你说黎苏苏真的是这世间最后一位神女吗?”

  “冰裳,他的母亲乃是这世间的真神”

  “掌门叔叔,真神,不过是天道安排的东西罢了。天道是用来维护秩序的,而不是用来维护某些人的利益的”

  “冰裳想托您帮个忙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我们一族在百年前惨遭灭族,那魔族又我们一族的神髓炼成了一块倾世之玉。可不知怎么的出现在了苏苏师姐手上?冰裳在这世上已无什么亲人了,可否将那块玉给我,也让我在这世间留有一份亲情的念想”天欢低下,头一双好看的眼睛中,隐隐有泪水出现,仿佛就像是一位神女在哭着苍生无奈

  “倾世之玉本就是你们族的神髓炼化而成的,在名义上也是属于你的”

  听这话,天欢心中笑了起来,只要得到了玉。他就可以为族人的复生在加一份赌注

  不过一段时,邪骨终于显现,澹台尽被人污蔑杀了衢玄子

  天欢看着他的尸体,实在是不敢相信修仙界的一大长老,竟然就这么被澹台烬给杀!他实在是不敢想。看着她的样子,他真的要被这位神女的的话给气愤了,面对养育自己多年的父亲的遗体面前居然想着别的男人

  “黎苏苏,现在掌门尸骨未寒,就算不是澹台烬杀的,你也应该去调查真相。而不是在这里为他开脱。你怎么配神女之名?”

  天欢一鞭子抽在了苏苏身上

  “还有我腾蛇一族的数万族人”心中咬牙切齿的骂的

  “你了解他吗?”黎苏苏愤怒的责问道

  “我不了解他,但是现在应该做的是找到他问出证据。黎苏苏,你说不是他杀的,那便拿出证据。否则就是信口开河!”

  “更何况我凭什么去相信一个魔神?一个在500年前将无数苍生弃之于不顾的人”

  天欢身上的威压自然不是一个普通的修士可以阻挡

  而很显然,黎苏苏也不可能她被囚禁在了自己的房间

  而很快,魔神便复生了

  天欢双手弹着琴,控制着魔神马上还差另一步就可以杀了他了,让他魂飞魄散,让邪骨永远被封印。

  “大姐,不要”

  苏苏的声音从远方传来,他现在真的很想一剑捅死他

  音符就如同一道道声波攻击着魔神的神智

  而黎苏苏的一道箭就射破了这声波的连续攻击

  “他他只是邪骨附身了,只是被魔神威胁了,他是无辜的”

  苏苏的嗓音坚定,将澹台烬给拦在了身后

  箭头直直的对准了天欢,下一秒就要射向她

  “大姐”

  天欢嗤笑了一声

  “你不过是个神魔混血的杂种,我可是腾蛇一族的圣女,我一族,乃是女娲娘娘的座下战宠。唯有青龙才敢跟我自称长姐”

  天欢的声音冷绝,也很快的撕破了黎苏苏的身份,看着身后仙门弟子的惊呼。他不禁冷冷的笑了

  天荒双手持印,身后一头巨蛇隐隐而现,那是他的真身,亦是族最老的先祖,是当初跟随女娲娘娘补天的那条

  冥夜的身形在天荒的对面所呈现,他面色平淡,只是平静的说道

  “天欢,你冷静一下,黎苏苏乃是宇神的女儿,自当要礼让三分”

  “现在你滚,我就不吃了你。还有冥夜那般若浮生你编的可真好呀!我凭什么喜欢上自己的食物?不过是一条肮脏的泥鳅罢了”提花愤怒的怒骂着,若不是查看黎苏苏的记忆,他真的不知道自己父亲的这位小徒弟竟有这种本事

  巨大的威压就是仙门的人也不禁禁跪了下去,四周的魔族也是迫于无奈一直在往后退。

  

 天欢并不想与他多费口舌,只想赶快了结了这场因果,他好久没有吃过祖宗长老做的莲花酥

  身后的上影立即扑向了他。要像将他吞并似的

  而佛影在遇到了一只如葱白般的手指便消散

  “娘娘”

  “天欢杀魔骨便好,她本来就应该死而黎苏苏本来就应该是一颗死蛋”

  “还有两对帝后夫妇被他们所伤”

  我现已将他们重新投入轮回,你的族人自会在上清等着你

  “娘娘,我有个不情之请”

  “好孩子是关于那个掌门的吧?”

  “ 他在衡阳宗等你,好好玩一玩”

  女娲说完这句话,便消散了

  

  ——…————……

  

  话说盛国帝后恩爱如故,尤其是这皇后娘娘,虽是一国之母,但却对百姓爱如亲子,每逢佳节地后,便会有利于这民间闹会到成就一番佳话,这皇后娘娘长相貌若天仙,皇上英俊潇洒,爱民如子。其生育了两子一女,更为俊俏。大皇子端庄有礼,在小小年纪便被册封为太子入朝参政。小皇子子在逍遥中修仙,咱也不知道人家修的什么,但是长相也是随了皇上,皇后英俊潇洒,颇有江湖儿郎的神气

  小公主活泼可爱,更是惹得朝堂上下喜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澹台烬,这个名字在盛国本来就人尽皆知,一个外族进献妃子所生的庶子,竟然想去争夺皇位,不过幸好明朗大殿下轻轻松松的就把他杀了,而那位柔妃也随陛下而去了(被迫殉葬)

  我就很好奇了,澹台明朗为什么就不能让他死在叶府?说实在的,

  真的好可惜啊!!!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