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尔泰斯

男朋友带回了白月光

  我无坐在椅子上,看着他们两人从这里轻轻舞,还有周围人那无所谓的神情

  “所以说你们是想拍一组婚纱照吗?”

  我一挂起端庄而有礼的笑容,就像是面对甲方一样

  “他他没多少天可活了,这是他唯一的愿望”

  赵青,我的丈夫抱着她的白月光李烟儿,说道我看着他们两人亲密的样子,

  我淡淡的笑着

  李烟儿微微皱着眉头,苍白的脸颊显出一分红晕

   此时,李嫣儿昏迷了,众人手忙脚乱的的去照顾了她,赵青没有顾得上我,他只是让我自己回家待着去

  

  很快,在市人民医院的急诊门科前

  我的丈夫公主抱着里李烟儿苍白的脸,靠在他的胸脯上,纤细的手臂缠在他的脖子上,如果不是我看见他的话,路人看见了,应该会夸这位丈夫和这位“妻子”真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

  而我也公主抱地将我的老师给抱在了怀中,黑色的大衣笼罩着青丝和老师病弱的身体,倒挺像古言小说中的女将军和她的病弱夫君

  “医生麻烦了”我抢先开口“老师是有心脏病,再加上腿一直都不好,李小姐,麻烦你先忍一会”

  年轻医生笑着看着我和我怀中的老师,就仿佛是看自己的小说人物

  经过一系列检查,我安安静静的坐在床边,双手抓着老师的手,一如曾经他在雨夜中捡起落魄我的手一样。而就在此时,手机响。我不耐烦的接起电话,问道谁啊?

  “ 大姐大姐,你赶紧看看微博,你火了啊!”

  听着里面的人的声音,我不明,所以看着老师紧闭的眼睛,还是决定打开微博看

  挂到电话后,打开微博,只见是我抱着老师的图片,角度有一丝丝的偏,但还是衬着女强男弱,下面的评论更加居多的是关于小说照进了现实之类

  “看什么笑得这么开心?”一道气息声传来,清清淡淡的,还带有一丝嘶哑

  我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笑得合不拢嘴,这样的感觉在赵青身边从来都没有。我笑着把手机递给老师。红晕也渐渐的爬上了老师的耳朵

  “这,这”

  “老师,我明天就可以把离婚证给办下,然后呢,您休养休养,咱就把结婚证给领了呗”

  “胡闹!婚姻大事,岂容你这般儿戏”别人说边说脸仿佛也变红了,呼吸也变得粗壮了起来,我赶紧拍了拍他的后背,为他顺气,

  讨好似喂起了饭

  李嫣儿病号服从门外走过,赵青不可置信的从那里看过,毕竟在他的记忆中,我连给他剥虾都没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